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9號

媽咪超愛拿便利商店的節日美食目錄

2010中秋,媽咪看上了迪化街李亭香漢餅禮盒

7-11有到媽咪公司設攤,許多中秋禮盒推出七五折
唯獨媽咪情有獨鍾的李亭香,折扣沒有彈性,僅提供九五折  

掙扎了一下,媽咪還是決定忠於所愛,訂購了李亭香        
比起店訂的優惠,大概就是7-11阿伯同意不加價幫媽咪宅配李亭香  




這就它,媽咪就是看上這盒  



折扣後一盒$450 (7-11有幫媽咪去尾數), 內容物如下:    
經典奶酪平西*3、經典咖哩肉平西*3、紅豆黑糖Q*3    



越來越習慣媽咪愛拍食物的我
為了想讓媽咪拍我,只能拿食物入鏡   


起先,拿起紅豆黑糖QQ,還有些扭捏害羞的我  



再來,展示經典咖哩肉平西,雖仍害羞但表現中規中矩  



最後,經典奶酪平西的呈現,我已經試圖加入些手勢



中秋月餅這類東西,看熱量標示,只是跟自己過不去
我家媽咪都很隨性,高熱量那又如何,了不起就是肥嘛  




經典咖哩肉平西
喜歡甜鹹漢餅的媽咪,決定先從可能最愛的口味下手   



你瞧瞧這層次感多誘人呀~    

軟滑香甜的外皮,保有濕潤度,不乾硬,咖哩香氣撲鼻

小偏甜的外皮,竟意外得到媽咪的讚賞

內餡溼潤滑順的豆沙,搭配拌炒過的魯肉餡
小小肉塊雖有些偏乾,但整體搭配的滋味卻是香甜帶鹹,好吃又順口  




看我大口咬下,吃吃看的模樣



大家都說小孩最誠實了

對於吃,我頗有乃母之風   
半歲前,我可是喝全母奶長大的孩子喔
如果說媽咪是大ㄆㄞ款,我不遑多讓也是個小ㄆㄞ款    

看我吃得滿嘴屑屑的模樣,就該知道真的挺好吃的唷

此時颱風已緩緩準備發威,我的頭髮被風吹起新造型



奶酪平西餅



軟滑內餡是白鳳豆為主角,混合乳酪,濃濃奶香味,甜度偏高
媽咪真的好喜歡這軟香的多層次外皮  
不愛過甜的媽咪,神奇的吃下了大半個喔   




換我來吃吃看囉~ 瞧我開心的勒~    



大口咬下,這甜度貼近小小孩的口味,好呷啦!!    



紅豆黑糖QQ
這時風已轉大,媽咪一手拿東西,一手拍照,外加得用腳卡住門  

活像表演特技,照片實在很難拍清楚   



個頭最小,但甜度最高
黑糖香氣超濃郁,無形中紅豆成了配角
QQ部分,口感類似Q彈麻糬



看我超大口吃相,有我媽咪吞虎嚥的影子 我果然是我媽咪的孩子   
這款甜度最貼近螞蟻人需求喔



吃東西是快樂的
看到美食很是幸福    



預祝各位阿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中秋節快樂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