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36號

我們家客廳的時鐘因為年紀大了,最近常偷懶走得慢
阿嬤給過它好多次機會(換新的電池)
它還是不思改過,終於昨晚被宣布開除
今天,我們要去大潤發買新時鐘


出發前,目標很明確就是去八德大潤發
下一刻,車子停到千葉火鍋的停車場,準備等位吃飯
買時鐘,突然竟成了消耗等位時間的串場行為



 
計價比較貴的例假日午餐從早上十點就開始搶錢了
如果不想等那麼久的朋友,媽咪建議可以提早來吃午餐



 
等位不能亂跑,不然錯過了,可能又將重頭排起



 
阿嬤抱著我,我們開心又耐心的等待入場



 
沒耐性的媽咪,到處拍照消磨時間
你看裡面滿滿都是客人,生意有多好可見一番



 
等候座位時,
千葉的服務姊姊遞上飲料



 
服務哥哥端來薯條
店家的這些小動作可讓久候的客人心情舒暢些


 

千葉火鍋採吃到飽用餐方式

熱食區


熱菜種類每天更換


   
這盤豬頭皮,發光似的吸引媽咪幫它拍獨照



 
沙拉區



 
媽咪本想趁有座位前,先拍火鍋料
結果滿滿都是人,根本找不到縫偷拍嘛  



 
港式小點區
服務姊姊辛勤的努力補充食材,避免被客訴



 
熱愛飲料的媽咪,先來了解一下飲料的種類
冰咖啡偏甜,咖啡不夠香濃   



 
招牌熱咖啡
有煮過的咖啡焦香,可惜咖啡豆不夠高級略微帶酸味
只有奶精粉沒有新鮮牛奶可加,也有拖低咖啡水準之感  
  



 
鋁箔包裝的小瓶飲料堆高高
想喝什麼,自己找
好像賣場正在特賣的花車商品喔   



 
往餐廳裡走,裡面還有一些飲料選擇
比較不顯目,不小心可能就忽略了   



 
醬料自己DIY,可是種類並不多
湯底不夠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自己加最快啦~  



 

現場鐵板燒耶!!
只有提供三種鐵板菜色,菜比例多於肉,肉食性媽咪傷心的不想拍  

媽咪雖然沒拍照當然有吃,滋味..a..一般般囉..小偏鹹..


邊上還有小PIZZA,不過銷路不好,沒什麼人拿


   

等候約莫三十五分鐘,終於有座位
YA~ 瞧我多開心呀~  



 
湯底選擇還算挺多耶



 
阿嬤選了元氣雞湯鍋



 
媽咪選了養生藥膳鍋
聞起來,有著淡淡中藥清香
不知道是不是媽咪吃太快,食材涮過後,沒帶什麼藥膳的滋味
湯喝起來不難喝,但媽咪也找不出什麼美妙的形容詞    



 
魯肉湯裡,碎肉也少得可憐,鳥蛋比較容易撈



 
有媽咪就有魯肉飯
好吃嗎? 千葉不是魯肉飯專賣店,不要要求太多囉



 
阿嬤說火鍋蔬菜的選擇不夠多
至少,比阿嬤去過的中壢千葉火鍋來得少
不愛吃草的媽咪,倒是不怎麼在乎這區



 
葷菜肉食區
肉類有牛羊豬雞海鮮,其他都是火鍋料囉
媽咪對這區小有微言,因為沒有媽咪喜歡的排骨酥  



 
科學麵是張君雅小妹妹家的耶..真可愛..
可是,媽咪沒點麻辣鍋底,所以沒拿它



 
肉食性媽咪,仍會拿蔬菜先扔進鍋底加強鍋底的豐富性與鮮甜
最後菜菜都是我幫媽咪吃的唷



 
阿嬤則是喜歡加菇類當湯底



 
這盤肉,一眼就能看出是我媽咪的傑作
沒堆更滿,不代表夠了,因為媽咪不愛肉片解凍軟化而影響口感
所以,肉肉當然要分次拿
千葉火鍋的肉類,雖屬新鮮,但明顯不夠軟嫩鮮甜
媽咪涮一下就拿起來吃,肉肉仍不夠軟嫩
不過,這種吃到飽的價位,這些肉品已不算失禮了啦



 
單吃肉當然不夠,肯定還是要加火鍋料
火鍋料都是一般大賣場就買得到的火鍋料,沒有需要特別介紹吧



 
媽咪吃得很忙,我也吃得很忙



 
媽咪,你看,我很會自己吃麵耶



 
我跟媽咪學的,我也很會喝飲料



 
水果看起來有點空虛又不夠甜


 

蛋糕與小甜點,比較吸引我們


 
媽咪收斂的先挑了這些
雖然小蛋糕不夠鬆軟細緻,但所幸甜度還算有所控制
雖然媽咪輕鬆完食,但媽咪很不推它們家的泡芙



 
巧克力蛋糕捲
媽咪說"鮮奶油不推,但蛋糕體如果能再溼潤細緻些,相信會更出色"



阿嬤覺得不錯,媽咪覺得普普的提拉米蘇


 
鬆餅為現場製作
師傅一次做好一些分量,讓客人自取
看到媽咪拍照,本已歇手的阿伯,貼心再製作給媽咪拍照
鬆餅甜度OK;表皮酥脆與內裡鬆軟=>當然不用想太多



 
媽咪,看我,我也自己吃完一個日式涼果唷



 
阿嬤拿了個小玉兔饅頭給我
結果我沒很愛,阿嬤只好自己吃掉
阿嬤說它跟壽桃差不多滋味,就造型不同罷了



 
巧克力噴泉
棉花糖與巧克力的魅力,最吸引小朋友了啦



 
這次,我們以冰品來做午餐的Ending

剉冰


 
媽咪吃剉冰最愛加鳳梨了
搭配百香果醬/椰果/綠豆,淋上黑糖漿與煉乳
這碗酸酸甜甜的剉冰,媽咪輕鬆吃光光



 
超棒
好有趣的名稱
有著濃郁巧克力香甜,不會過甜膩
阿嬤&媽咪都說棒



 
明治 北海道特濃牛奶雪糕
冰品中的搶手貨,很容易缺貨
媽咪還是主動請服務姐姐補貨,才吃到呢
濃郁牛奶香,很濃卻也很甜,媽咪覺得滋味像吃牛奶糖
媽咪說好像還是在北海道吃過的牛奶冰淇淋更完美
因為雪糕的口感稍嫌不夠細緻綿密



 
媽咪小時候很愛買的便宜冰棒


還有其他冰品選擇唷


   
阿嬤和媽咪正忙著吃冰,我也乖乖自己吃冰淇淋
我們一家人吃冰吃得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心的去八德生態公園餵魚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