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繼古華相見歡,本周日媽咪與鴨比媽再次相約聚餐
雖然原來目標是齊齊媽建議的中壢肯尼斯菓子工坊,但已確定倒閉
備選名單落落長,東挑西選,敲定中壢甜客廳    
 


 
JIE姨因事業繁忙,周六晚上確認無法參加此次聚會
所以逃過一雷
今天,謝謝鴨比媽來小7接我們,二大一小照原計畫攜手前往甜客廳


 
昨天雨天,幸而今天是個有風無雨的舒服日子
中壢甜客廳有個不錯的戶外景觀區域



 
眾多水池皆為峇里島風格



 
媽咪,你看~ 我想餵魚魚,可是水池裡沒有魚耶~



 
甜客廳的戶外座位區,看來舒適
在這有風無雨的涼爽天氣,戶外用餐或許會有不錯的FU
如果是酷熱的天氣,戶外用餐就會是惡夢囉



 
哇! 有鳥耶! 媽咪說牠是鸚鵡~



 
臭媽咪慫恿我去摸牠,惹得牠大怒,差點啄傷我  



 
假日的甜客廳滿滿都是客人,幸好媽咪有先訂位



 
生意太好,蛋糕櫃裡空空如也,手工點心沒得選    



 
甜客廳裡的現場演唱是這餐中最棒的享受   



 
演唱台上的月下老人許願卡,或許增添了甜蜜的故事



 
台下的可愛小矮人亦很吸引我的注意力     



 
半穿透式垂簾取代隔間,區隔出類似包廂的空間
創意極好,營造出漂亮的東南亞貴族風



 
峇里島風格的竹編椅夠大又漂亮
卻怎麼坐都不舒服,軟又矮,有種隨時都可能滑落在地的不安感    



 
甜客廳提供新宴,每套皆為$499



 
套餐加價$49,可以挑選蛋糕



 
開胃前菜,簡單到有點虛



 
醬菜雖有淡淡甜味,但是對我而言,有些酸溜溜



 
我吵著要吃,媽咪請服務阿姨先上蛋糕與焦糖拿鐵(熱)



 
濃情巧克力蛋糕
甜到化不開的甜蜜,貼切的帶出濃情之意
蛋糕體部分,甜滋滋卻幸而不乾硬
除了甜,上方裝飾品也難想起其他滋味
幸好媽咪還是空著肚子才能順利完食這暴甜普普風蛋糕



 
熱焦糖拿鐵
愛心拉花點出它的甜蜜
焦糖甜味喧賓奪主掩蓋了咖啡的風采



 
媽咪與鴨比媽另外加點了甜三拼B.雞翅/起司條/德墨香腸
雞翅不夠香只顯鹹味,鮮嫩度表現上僅為差強人意
德墨香腸讓我咬一口就吐出來,歐式風味不合我這台灣人的胃
起司條則有些酥炸過頭的微乾囉~ 鹹香但起司奶味不夠香濃~



 
熱呼呼起司條的牽絲演出,似乎未盡力   
小可惜並沒有精彩絕寰的亮眼呈現



 
套餐麵包



 
白白麵包,沒有包餡
烤過的外皮微酥,但不柔軟的內心未能感動媽咪



 
主廚湯品
略微過鹹的蘑菇湯,奶油雖香卻越喝越渴


 

未攪散的一大團黑胡椒醬辣到媽咪    (幸好不是辣到我) 


 
主廚沙拉
份量的不夠大氣,對不愛吃草的媽咪影響不大



 
愛爾斯橙汁雞腿 (媽咪點的)
雞腿以橙汁浸泡燒烤,沒有額外的淋醬
沒有額外的擺盤,媽咪沒看出$499的價值



 
經我巧手幫忙擺盤,這樣有沒有更好看些呀?   

雞皮烤得酥脆帶點焦香,還不錯
橙汁味道微酸微甜,果香清爽
滋味卻未完全入到雞腿肉裡,中間較厚部位略顯無味,不免可惜



 
蘑菇醬汁經典沙朗牛排 (七分熟;鴨比媽點的)
沙朗牛肉的部分有些為七分熟表現,有些卻已有過熟(乾)的缺點
媽咪有小嚐了一部分,嚐不出令人驚豔的美味,吃過即忘的普通級滋味



 
媽咪早將雞腿吃光光一陣子後,飯飯才上桌
幸好飯飯本身已帶微微鹹味,我幫ㄆㄞ款媽咪的忙,乖乖吃光它



 
鴨比媽的餐後甜點選的是巧克力波士頓派
甜而不香,蛋糕體已顯偏乾偏硬,大人們邊吃邊碎碎念



 
環境美美的甜客廳,非常可惜,餐食並不若環境出色

且因為假日生意太好,空白等待多於實際用餐時間
讓媽咪與鴨比媽因沒東西吃而太過無聊,只能拼命嫌    
沒有服務的景觀餐廳,又沒極誘人美食,只能說可惜了這美麗環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