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二路333號

 

媽咪左等右等,望穿秋水仍不來的芝麻糕
在確定暫時沒啥好的口碑卷可搶時,終於來了~


 
小小紙盒裡,用心的層層包裝
店家對芝麻糕的呵護與誠意隨著宅配送到你手裡


 
九枚一盒,份量恰巧適合我們家四口人
黑與金的配色,高雅大方有種貴氣感,再再暗示芝麻糕的上等身分


 
名片大小的DM,說明最佳食用方法
芝麻的營養多多,好處多多
其中, 黑芝麻富含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 可以減緩掉髮耶~
這個好適合我媽咪唷~ 天天狂掉髮,媽咪很擔心自己會禿頭~


 
芝麻糕個個獨立包裝,想吃再開,不用擔心開封後影響口感


 
OH~ YA~ 今天有芝麻糕可以當點心~


 
13mm黃金厚度,古幣造型,可愛大方


 
適當的大小厚度,瞧我一口塞入剛剛好


 
濃濃芝麻香,軟硬適中,我也能吃得輕鬆又快活


 
麥芽與芝麻,甜度適切 (或許對螞蟻人而言,略顯原味囉)
比起其他店家甜滋滋的芝麻糕,九品元的甜度剛好符合我們家的要求
越嚼越香的芝麻,濃郁香氣蔓延口中

九品元芝麻糕""鬆鬆軟綿,而是紮實中略帶點彈的口感
喜歡芝麻的人,應該會不由自主的一口接一口    


 
你有從我的表情感受到美味嗎?    


 
雖然吃得嘴巴黑嚕嚕,瞧我滿足的勒


 
謝謝愛評與九品元大方招待這高雅的中式甜點    
喜歡芝麻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