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周六的點心除了芝麻糕還有煎餅

媽咪肖想來自屏東的華珍煎餅許久
看到快樂購推優惠組合,媽咪一時手滑就訂購囉 



 
繼芝麻糕後再次上場示範,我有些疲累囉 



 
一大盒裡面有16入的日式煎餅



  
想吃幾片開幾片的獨立的包裝
不用擔心開了吃不完的煎餅會"潤潤"



 
強調日本煎餅世家技術指導
原產地台灣的一片28克煎餅擁有熱量135大卡



 
媽咪,好了沒? 我好累,我想吃了啦~ 



 
落花生佈滿一片不算小的厚實煎餅
煎餅混合落花生香氣誘人,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像很好吃耶    



 
趕緊來吃吃看



 
媽咪~~ 好硬喔~~ 我咬不動耶~~    
媽咪說用力點再咬咬看,一定可以吃到的



 
我耍狠用力咬,果然吃到囉
媽咪~口感超脆的煎餅掉地上了啦!!~    



 
厚實煎餅香香甜甜又脆脆,瞧我滿足的微笑  
貼心小提醒 => 有些硬度的它比較適合牙口好的朋友


 
媽咪建議配杯茶(或無糖飲品)一起吃
降低甜度,多點濕潤,這樣的下午茶選擇也很不錯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