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

 

 

宅媽真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從第一張口碑卷後,宅媽順利得手幾張目標中的搶手卷

"京采飯店-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口碑卷,亦是順利如願到手 
而媽咪是沒有搶卻能分得好友福氣的傢伙   


這張口碑卷的體驗期限特別短暫(11/18~11/30)
因媽咪出差,多虧宅媽的包涵與不在乎五倍P弊獎勵,拖至11/29交作業
感謝宅媽對媽咪的不嫌不棄不離不拋    

 

無論工作多忙,貪吃至上,媽咪又是利用午休時間衝衝衝
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媽咪因為貪吃而丟工作呀?
一吃完,媽咪還得趕回公司繼續苦命繼續開會  

不得不承認從關渡衝新店,還真是有點給它遠耶  
高聳的京采飯店就在大坪林捷運站四號出口出站不遠處



 
媽咪明明忙得要命,明明還得再回公司去開會
一切辛苦是為了享受美食的剎那,再忙還是要跟宅媽吃頓飯
短暫無視忙碌緊張的工作生活,媽咪那刻的眼裡只有京采  



 
尚未進入京采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收費櫃檯即備有三位服務阿姨的大陣仗
媽咪印象中收錢人員一位就夠,備有三個收錢人員可料想有多多錢要收



 
平日午餐 每人$550+$55(10%)
今天二個人享受, $1210 => 免~~~ ,還是收你$605 



 
進場照片是在驚嚇中拍下的,因為服務阿姨不知道從哪冒出來阻止媽咪拍照
服務阿姨的突然出聲,嚇了我媽咪一大跳   
如此可知,沒膽媽咪不適合當賊
只好乖乖收起相機入座,畢竟這是人家的場子,要遵守人家的規定嘛 

沒過幾分鐘,服務阿姨轉回來告知,京采開放愛評口碑卷可拍照 
還超級認真強調平時是不開放拍照的唷~  

不開放拍照這事,執行之確切令人不得不稱讚
媽咪被制止拍照次數一定超過十次,逼得媽咪不斷得重申"我是愛評體驗者"
愛評面子真大,媽咪講到似乎都快驕傲起來了呢  



 
看到一堆菜色,光用拍的就讓媽咪覺得超開心 



  
無限暢飲青島純生啤酒迎合喜歡喝啤酒的朋友



 
白酒/紅酒/香檳 這裏也能喝酒喝到吐喔



 
港式蒸籠區(媽咪自己亂取名)
熱騰騰白煙有誘惑到媽咪去拿,不驚艷但不至於難吃啦



 
越拍越餓~~ 媽咪邊拍邊喊餓~ 


 

哇!!  大魚缸!!    

裡面沒見到游來游去的魚兒
僅看到被裝袋的蝦子與蛤蜊們 



 
不愛吃草的媽咪,亦有品嚐青蘋果和風醬搭美生菜喔
生菜清涼爽脆口感與和風醬很搭,微鹹中帶點微酸微甜
喔~ 對了~ 名稱中的青蘋果,味覺嗅覺遲鈍的媽咪沒察覺它的存在感
無論有沒濃郁青蘋果香氣與滋味,媽咪仍覺得這醬汁還不錯啦 



 
生蠔很大耶!! 可是,媽咪不敢吃生的啦!! 
而且媽咪也不喜歡將軟呼呼蚵類吞下的感覺
不過,請不用理會我媽咪的偏見論,宅媽說生蠔鮮度很棒喔



 
又是燒烤又是肉,本該是媽咪最愛的區域
可惜,肉類有偏乾偏硬的缺點,竟引不起媽咪再拿的慾望 



 
不是太辣也不怎麼麻的麻辣牛腩
媽咪早該看出這區生意不好,怎麼還傻呼呼的拿了



 
媽咪夾了雞胗,結果來了蘭花蚌 



 
八珍雪蛤羹
媽咪與宅媽都覺得有魚翅羹的影子
如果加點紅醋提味,美味應該會更棒吧



 
避風塘中蝦
蝦肉新鮮,發懶又笨笨的媽咪,異想天開連殼一起吃
補充甲殼素?!
可是不好吞,殼不太能吃的感覺  


 
陶鍋滋味清淡,雖說挑了黑胡椒醬,但黑胡椒滋味不夠顯味 



 
烤杏鮑菇,新鮮的杏鮑菇有著濃郁菇味,不會烤到乾澀還不錯



 
烤雞肉,媽咪吃得那小塊就有些過乾囉



 
媽咪拿的雞尾酒與鳳梨柳橙冰沙,解救吃得乾渴的媽咪



 
黃金泡菜
夠味微甜的脆脆黃金泡菜,媽咪還挺喜歡的



 
海鮮灌湯包
自從媽咪在上海豫園吃到過腥的灌湯包後,就對這東西沒好感
它是宅媽的口碑卷作業;宅媽說內餡配料豐富,高湯鮮美



 
京都片填鴨
不是想拿都有,要等廣播喔..
媽媽個人覺得麵包有些過濕與哪說不上來的不合味
烤鴨外皮不夠酥脆,肉質不是過乾但也不鮮嫩
媽咪個人還是比較想念蘇州的全聚德烤鴨的脆皮與多汁鴨肉



 
擺滿滿,吃光光
對媽咪這種貪吃鬼而言,就是會有無比的快樂 



 
炸蝦天婦羅超搶手,可惜粉衣過厚不夠酥脆
油溫拿捏上還得加強,有些油膩感呢



 
放這張照片,媽咪是想分享酥皮濃湯超不好喝的說 
奶油濃湯過稀,有種水的比例添加不當之感
酥皮不酥,亦有負"酥"皮之名



 
果類/布丁/奶酪 種類豐富多樣,媽咪僅挑了下面這些
果凍都有些不夠好切之感,那就咕嚕咕噜吃光光就是囉
布丁不夠軟嫩;奶酪走它的普普風路線
不過,以buffet來論,已屬不錯之列
特別圈出來的是"巴伐利亞百香果",它不是奶酪喔!! 
它走酸溜溜路線,請不要錯認唷~~



 
除了手工麻糬外,這盤就是甜滋滋大集合
鮮奶慕斯的奶味明顯勝於覆盆子奶酪,很奶很香
蛋糕類走的是紮實路線,由於過甜又無誘人口感,不合媽咪個人喜好
蛋塔不熱不酥,不免有些失落
手工麻糬有著奇妙軟呼不Q的口感


 
咖啡略顯焦苦



 
人一忙,腦袋很難清楚,明明宅媽有吃冰淇淋,媽咪還是能忘記吃 


 
媽咪本來雄心壯志的發下豪語想吃遍全部的甜點
因為要趕回去上班,沒法坐久點,又不想馬上再塞 
小鳥胃嘛
只好放棄囉~ 哈哈~ 又要食言而更肥啦~  真的有實現


 

由於不是媽咪的口碑卷,媽咪沒有發口碑文的壓力

於是乎,媽咪偷懶,不認真拍照,敷衍了事只想趕快開始吃
請不要被我媽咪誤導,實際菜色絕對比我媽咪分享的多很多喔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貪吃麻麻 的頭像
貪吃麻麻

貪吃麻麻挑食記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Anna
  • 真的超拼的耶!!~午休時間就衝去哩!!~給你個推!!~
  • 差點噎死加累死 ^^"

    貪吃麻麻 於 2011/05/07 16:10 回覆

  • 哈囉哈囉
  • 好棒的新店食記,請問圖片跟文字可以讓我分享到我的新店區粉絲團嗎?
    我的粉絲團都是介紹新店資訊,如果能把你的資訊分享給更多人,那就太棒囉。

    我們粉絲團網址
    http://0rz.tw/eiQWM

    如果可以,我可以轉貼你的文章連結在我的粉絲團上嗎?,會註明出處!!
  • 能看出出處的轉貼文章連結OK呀 (不要偷文偷照片就沒問題呀 ^_< )

    貪吃麻麻 於 2012/01/20 21:29 回覆

  • 訪客
  • 京采的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在2012/8/5已結束營業,該飯店要擴大為全方位的宴會廳(專辦中式桌菜,囍宴尾牙等...),再麻煩網頁資訊可以更新,不要讓網友們白跑一趟囉!
  • 已於標題加註 謝謝

    貪吃麻麻 於 2012/09/26 19: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