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桃園縣桃園市縣府路286號

 

媽咪在韓國時,與鴨比媽一同買了張便宜下午茶優惠卷


 
今天的下午茶約會就是Harwana Coffee.哈瓦那咖啡[縣府店]



 
Harwana Coffee.哈瓦那咖啡[縣府店]就在桃園縣政府警政大樓的對面



 
等待灰熊爸去停車的空檔,先在門口來張合照吧   



 
不熱不冷的天氣坐在哈瓦那的戶外區域,不至於令人不舒服



 
媽咪,我嘴開開,你怎麼沒提醒我呀?    
害我在漂亮姐姐旁邊看起來好矬喔  


 

瞧我幸福的左牽右握漂亮姐姐們的手        
三小無猜
(怎麼聽起來像罵髒話呀?)的一起手牽手進入哈瓦那咖啡


 
哈瓦那咖啡已有聖誕氛圍



 
連架上的小擺飾都有聖誕老公公耶



 
我跟阿珈姐姐熱絡的討論要點什麼   



 
啊~~ 媽咪在偷拍啦~~  



 
由菜單介紹得知,哈瓦那的分店不少耶



 
我們還是未成年不可以喝含酒精飲料



 
媽咪~ 我想喝奶茶唷~



 
雖然在家有吃午餐了,還是好想點餐點吃唷 



 
今天要吃的是蜂蜜奶油吐司盅



 
媽咪說"先吃吃看好吃與否,再決定要不要點其他輕食" 



 
蜂蜜奶油吐司盅來了唷~~ 



 
外觀挺樸素的說,跟台北的貴婦吐司盅根本不在同一階層上嘛
所以,價格也不是同一個水平的啦~ 這裡便宜多了~



 
蜂蜜,奶油與吐司盅各自獨立

微溫不熱的吐司盅,外皮不酥,內心微微軟嫩
吸飽奶油而顯得油膩膩      大人們吃得面有難色

而我卻因為有姐姐陪伴,吃得不亦樂乎
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我今天的寫照  



 
灰熊爸的火腿起司厚片



 
灰熊爸的大方分享,讓我跟媽咪得以分食
微溫的普普風厚片不及鴨比媽一家人的熱情來得誘人 



 
玫瑰熱拿鐵 (媽咪點的)
初上桌就不是熱呼呼,微溫帶點涼的溫度似有久放的錯覺
微苦的咖啡滋味被甜度掩蓋風采,不免可惜
而玫瑰與咖啡的不合,更是將此飲品推入媽咪心中的不及格之地



 
巧克力熱拿鐵咖啡 (灰熊爸點的)
聽說甜蜜過了頭,讓人不敢領教   



 
核酥熱拿鐵 (鴨比媽點的)
鮮奶油上面灑著核果顆粒與可可粉,鴨比媽說也是款甜蜜咖啡



 
本來想加點的媽咪,吃到這裡,打消了點餐念頭
還是早早離開,實際點 
(後來,媽咪買了麥當勞麥克雞塊餐安慰自己)



縣政府廣場前正舉辦桃園購物節活動


 
人山人海,好不熱鬧    



 
台上不知道的團體(媽咪孤陋寡聞)唱著沒聽過的歌曲進行表演



 
復興空廚來賣招牌如意柿



 
   連金蘭醬油的醬油冰淇淋也來湊熱鬧了



 
灰熊爸買給姐姐們棒棒糖,而我也因此獲贈海綿寶寶    



 
好想吃喔~ 我根本不想理媽咪拍照耶~  



 

媽咪開始懷疑JIE姨是否有美味探測判斷器       
不然,怎麼能那麼精準的嗅出"前有地雷勿進"  

這次,JIE姨又是前一晚臨時通知不能一同前往了     
這麼明顯的警示,看來下次得列為地雷預警的重要參考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