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618號

 

兒童節是屬於我的節日
我好愛餵魚魚,偏偏下雨不適合外出
幸好,媽咪想起"昔日傳奇"可以室內餵魚
媽咪,快來~ 我們去餵魚吧~


 

一入門就有個小魚池,讓我開心不已


 

走中國古典風的昔日傳奇
除了室內魚池,還提供多樣雜誌漫畫讓客人輕鬆消磨時間


 

木桌木椅帶出古代客棧風


 

牆上字畫頗有文人雅士風


 

好一個濃厚中國味的地方


 

被安排於中間魚池邊上的半開放位置
媽咪~ 你看是魚魚耶~


 

餐點還沒點好,我就迫不急待的開始餵魚囉
反正,媽咪很會亂點,不愁沒東西吃(只怕吃太撐)


 

炸響鈴
它其實就是甜不辣切成薄片炸得酥脆後,一入口,會有香脆聲響,故得名
媽咪本來就是甜不辣愛好者,自然喜歡它
這盤炸響鈴,炸得不算均勻,有些OK,部分NG
炸不夠透的部分,會不夠酥脆而且油膩,是缺憾
炸得爽脆的部分,則讓人吃得一口接一口


 

燙青菜
與媽咪不同,我愛吃菜菜,這盤是我的最愛


 

滷味拼盤
微甜醬油膏是媽咪喜歡的口味
海帶滷得軟爛不硬,媽咪喜歡這樣的海帶
豆干亦很入味,香而不死鹹,也好好吃
這盤滷味在白飯上桌前,就被我們輕輕鬆鬆清潔溜溜


 

紅麴排骨
一上桌就是這份量,雖然一盤$99不該多強求,但媽咪不免覺得好少喔


 

紅麴排骨要趁熱吃,冷了後油膩感會上升
肉肉不是太多,但剛好媽咪喜歡啃骨頭,微甜滋味讓媽咪啃得也算開心


 

接下來,都是下飯菜,白飯記得要催上桌囉


 

三杯雞
這盤同樣$99,比起紅麴排骨的份量,感覺很划算
雞肉超入味,肉質非鮮嫩但不至於過於乾柴,佐以醬汁超下飯
小小缺點就是它非常非常油膩唷~ 怕油的朋友或許會害怕~


 

鐵板豆腐
洋蔥增加甜味,一樣有過油的小缺點
滋味拿捏很下飯,讓我們配飯吃得不亦樂乎


 

珍珠奶茶(熱;媽咪點的)
飲料比餐點先上桌
剛好媽咪就是喜歡邊喝飲料邊吃飯的人
小珍珠獨立裝一杯,雖然它不Q又黏成一團,仍是我愛的焦點
奶香清雅,茶味需要用心才能體會,但因奶茶甜味適當,不討人厭


 

梅子綠茶(熱;阿嬤點的)
茉莉綠茶香氣濃郁,搭配梅子的清香微酸,阿嬤很喜歡它的香氣


 

客人多,雖然有些小吵雜
因燈光黯淡嗎? 吃飽好想睡喔
聰明的老闆算到這步,早已標明請勿平躺,斷了我想躺下的念頭


 

昔日傳奇走平價餐飲,又有室內魚池
日後阿嬤不想煮飯時,相信這裡會是我跟阿嬤倆人的好去處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