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兩段202~25號

中秋前的周末,我們全家出動陪阿嬤回娘家烤肉
我媽咪最愛燒烤了,這種活動自然不想錯過   


雖然颱風天,我們仍是風雨無阻,烤肉去囉~     


是要介紹烤肉嗎? 不是耶   

燒烤食材是阿嬤辛辛苦苦上菜市場購買準備的

烤肉過程,都是靠舅公與表叔負責燒烤過程  

我家無用媽咪只負責認真吃,根本沒拍照,也怕拍照嚇到舅公
所以,媽咪不會分享自家烤肉經驗   

 

今天分享的是嬸婆送的愛心鳳梨酥    


因為要烤肉,一定要準備吐司麵包來夾肉的呀    

嬸婆在麵包店打工,恰巧媽咪要買東西,所以跟著表叔一起去拿麵包囉


出發前,已聽聞嬸婆去舒麥爾幫忙中秋趕貨 (錢不是重點,而是拗不過友情拜託)
嬸婆與老闆夫婦是多年舊識,且聽說老闆夫妻的媒人就是嬸婆喔   



媽咪原以為單純只是一家麵包店
到了中和,嚇了媽咪一跳,怎麼是工廠呀!!     

門口還停了好幾輛有著舒麥爾標識的貨車
可惜,當時風雨太大,媽咪在車上照顧我,沒能拍照   


真是孤陋寡聞的媽咪  

原來,舒麥爾已是有三家店面+中央工廠的麵包店家  



一拿到吐司,我跟媽咪就在車上拍起來了



新鮮的吐司軟Q,稍微烤一下搭配烤肉真好吃   
吐司搭配烤肉照片,我的貪吃媽咪急著塞進嘴巴,沒時間拍照啦   
  



再來是本文大主角"鳳梨酥"登場     


 
嬸婆貼心的送了一盒鳳梨酥給我們品嚐
外包裝上的101大樓,媽咪沒想通它與舒麥爾鳳梨酥的關聯  




咦?  外盒上的"ㄌ一ˊ"是不是怪怪的呀?    

近乎眼瞎的媽咪,竟也瞧見這怪字
這是古字嗎?  還是單純錯字呀?   

愛找碴會找錯別字的讀書人MK叔,幫忙解答一下吧  



示範單個鳳梨酥~ 我來~ 我來~   

這二天,我搶著跟媽咪爭取這麻豆工作    


阿勒~ 不夠專業,擋住臉啦   




搭配著我的怪怪手勢與不專業表情,再來一張      



此次表現不佳,媽咪不想繼續拍我的吃相了  我被退貨了     


方正厚實的鳳梨酥
金黃的外表搭配著香甜香氣



下面這張是NG品    
舒麥爾出貨前,會進行品管,打下NG品
嬸婆拿了一些NG品,讓我們在車上先吃
看得出來,這NG品內餡不夠飽滿
或許是重量與外觀不合標準,不能出貨僅成為員工的零食了吧



正貨照片,飽滿不偷工的鳳梨酥
媽咪喜歡它的香酥外皮,酥而不軟爛
內餡是鳳梨醬+冬瓜的組合
比起100%土鳳梨內餡,這種的鳳梨纖維,自然弱了些
這種偏甜的組合,得不到媽咪的歡心    

不過,不愛100%土鳳梨內餡略帶酸的人,這種內餡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因為凡那比颱風的緣故,此刻外面的風好大喔   

乖乖在家配茶吃鳳梨酥,看愛評,還是安全點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