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2號

未滿一歲的我,只認識巧虎喜歡巧虎

我滿一歲生日時,媽咪滿心歡喜訂了巧虎蛋糕幫我慶生
可惜,當時的那隻虎,長得像山寨版巧虎   

 


現在的我喜歡海綿寶寶

七月份,nana媽在愛評分享了方師傅的海綿寶寶蛋糕
不想繼續走山寨路線的媽咪超開心,因為這真的是海綿寶寶耶  



忙碌又迷糊的媽咪很怕自己因為工作忙暈而忘記準備
非常感謝菜市子阿姨分享了聯繫方式的相關訊息  



媽咪八月份就與方師傅X經理敲定了蛋糕的到達日期
一切只等著日子到來就行啦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蛋糕一早就由黑貓叔叔送上門了


 
這次不用費心解釋,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是海綿寶寶了吧   

比YA的亮眼黃海綿寶寶,超級無敵可愛
讓我這小壽星,不會失面子



左看


 
右看



 
從屁股看



 
蛋糕每個細節都很仔細,無懈可擊的可愛
細膩的手腳也不馬虎,以巧克力漂亮呈現   
  



午餐吃飽喝足後,蛋糕插上蠟燭
大家齊幫我唱首生日快樂歌    


 

大姑姑&二姑姑一家人都來幫我慶生
好害羞喔~ 我緊緊抓住阿嬤~   



我要切蛋糕囉
a..a..a.. 我忘記先吹蠟燭啦..    



用力吹蠟燭
我將口水噴的到處都是   



分切蛋糕,與大家一同分享生日的喜悅    


 
除了各種顏色的鮮奶油裝飾
蛋糕上的黃色部分採用酸甜檸檬果膠,完美畫出海綿寶寶的身體



鬆軟海綿蛋糕夾著滑嫩香草布丁
不過厚的鮮奶油,巧妙的降低甜膩度
媽咪事先溝通過,希望蛋糕甜度能客製化降低點,所以蛋糕甜度不誇張
一人一塊,海綿寶寶瞬間消失在每個人的嘴巴裡   



 

我滿二歲了唷~ 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媽咪明年打算準備什麼生日蛋糕給我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