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0.JPG  

 

 




生於1968年的「乖乖」比媽咪還要老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你也乖乖    我也乖乖    乖乖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乖乖乖乖乖  乖乖棒棒棒  健康快樂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天天都要乖乖    健康快樂    ~~~乖乖!!
在媽咪的兒時年代,應該沒有小朋友不知道「乖乖歌」
輕快旋律配上簡單歌詞,歷久不衰,媽咪老了而它仍依舊青春歡樂

 

「吃乖乖要乖乖」是六十、七十年代的小孩或許都常聽到的話
當小女孩成了媽咪,「乖乖」也成長為「彎の脆果」

DSC02960.JPG  

 

沒油炸物不含防腐劑,台灣製造更安心,零食讓我也能吃得很健康

DSC02967.JPG  

 

「彎の脆果」三種口味(甜): 煉乳、草莓煉乳、香草奶昔

DSC02966.JPG  

 

媽咪~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吃!  你想先吃哪一種?

DSC02962.JPG  

 

媽咪獲得「彎の脆果」試吃機會,完全是圖利我嘛

DSC02969.JPG  

 

彎型玉米脆果甜蜜而清爽不油膩,讓我吃得開心又滿意

DSC02984.JPG  

 

煉乳奶香甜蜜、草莓甜中微酸、香草則有冰淇淋的影子
三款甜蜜相似卻相異,各展魅力讓我吃得好陶醉

DSC02986.JPG  

 

媽咪吃「乖乖」,我吃「彎の脆果」

DSC02985.JPG  

 

 

生活免不了悲傷、憤怒甚至苦痛,改變不了環境那就改變心態吧


讓心情轉個彎,你將會發現事情原來並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糟糕

 

 

彎の脆果 http://www.wany.com.tw/

 

 

星球工坊(士林夜市太空站):[活動需要FB讚 有勞順手幫個忙] 爆米花與雪花冰的新戀情

本文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