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16號

DSC03114.JPG  

 

 

婚前媽咪就住在附近,時常路過「人和園」
裡頭不時高朋滿座,好不熱鬧
不過,一個人的媽咪不適合吃合菜,所以從沒進去光臨過
趁著 我的健診&媽咪就診 的機會,我們全家與台北阿嬤一起到「人和園」用餐

DSC03113.JPG  

 

入口處的魚兒們禁止餵食,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DSC03107.JPG  

 

還沒到晚間營業時間(五點半開始)所以空空如也 (當時約莫下午五點二十五分)

DSC03108.JPG    

 

五點半一到,「人和園」準時開燈

DSC03114.JPG  

 

裡頭是典雅的中國古典風格

DSC03121.JPG  

 

媽咪喜歡它們家的天花板設計,仰頭一望好有FU

DSC03123.JPG  

 

媽咪因為要檢查的緣故而禁食
貪吃如媽咪,先到留乃堂買麵包,一完成必需檢驗程序後就開始吃
台北阿嬤則是午餐吃得晚,不算餓的我們點菜點的很含蓄,簡單點些招牌菜

DSC03119.JPG  

 

有道菜讓媽咪看了許久,就是它-"椒鹽竹蟲" (哈~可是我們都沒膽吃而作罷)

DSC03120.JPG  

 

乳扇二捲為一份(一捲$50)
炸得酥香,濃郁奶香中有著淡淡的自然乳酸味
加胡椒粉(鹹)或糖粉(甜),不同風格隨個人喜好

DSC03124.JPG  

 

大薄片   到雲南菜館,媽咪總愛點上一盤大薄片
「人和園」的大薄片,薄而清爽無油感,沾些店家提供的醬料,好吃

DSC03127.JPG  

 

干煸香菇  將雲南香菇切絲,油炸後再炒上辣椒
猶如香菇絲乾,酥香好吃超ㄕㄨㄚˋ嘴,微甜滋味帶有鹹酥雞的香氣
這是媽咪當日最喜歡的菜式了

DSC03128.JPG  

 

筊白筍炒牛肉片 
牛肉嫩,筊白筍鮮,簡單灑些鹽吃食材原始美味 (略偏油膩)

DSC03129.JPG  

 

過橋麵與過橋米線,媽咪各點了一份,請店家一分為二,方便我們分食

DSC03130.JPG  

 

湯頭清爽,配料是豆皮加點蔬菜然後肉片

DSC03131.JPG  

 

「人和園」米線是超粗米粉,清晰米香讓人不會忘記它是米作的

DSC03132.JPG  

 

餐後,每人一片西瓜(附贈)

DSC03133.JPG  

 

 

 

幸好我們都不餓,不然,這麼一桌$1188的份量真是不過癮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媽咪的題外話 =====
我以為我夠粗勇,身體很能忍耐,直到它出現警訊才發現原來我已經老了
在看到公司體檢報告前,說真的我一點也沒覺得哪裡痛,除了每天沒睡飽想睡
人很奇妙,在看到一排紅字後,我怎麼會突然覺得身體好像是哪裡不怎麼對勁
時常暴飲暴食,瘋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以至於每天平均睡五小時(有時更少)
我還以為我會先暴肝,但,是"腎"先抗議了 (是怪我只喝飲料不喝水嗎?)
結果其實還沒定論,可能是外部感染,當然也可能是自體腎臟出問題
今早上班時,我還是習慣性的買了一堆飲料 (昨天當然也又熬夜了)
這是標準的"不見棺材不掉淚"嗎? 我想我真的很頑劣耶
我突然想起我爸說的話(他還活著啦)
肺不好的他曾說:"戒菸酒,我可以活久點,但與其不快樂的活著,我寧願早點離開"
真是似是而非的理論,我當時覺得任性的他很北七,沒想到我現在有點懂了
當然啦,我希望檢查結果是正面或可被治癒
我的孩子還小,好歹得看到他娶個我滿意的媳婦嘛 (不然,至少要嫁個好老婆嘛)
而且,我還有好多地方想去,好多美食想吃...好多事情等著我...
我不是想表達什麼,只是想跟你說"請認真去過你所擁有的每一天"然後"祝我好運"
===========================

 

 

miel cafe:美味卻因少了記憶卡而落寞

本文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