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21號

媽咪第一次知道留乃堂是因為媽咪的好朋友,蓉阿姨,喜歡它

留乃堂? 牛奶糖?   媽咪傻傻分不清楚
都已記不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媽咪在愛評上不時看到有人分享留乃堂帕瑪森切達蛋糕   


今天,是我到台北馬偕打預防針的日子
搭車回家前,恰巧我肚子餓餓,媽咪趁機買了它     



我剛打完預防針,因為痛,心情不太好
擺臭臉的我今天不再自願當麻豆   
   


 

我自己挑了波蘿麵包 (麵包沒放名牌,sorry,媽咪喊不出正確麵包名)
本來,我還看上其它麵包,可是媽咪不給我買  

因為媽咪要借用我的額度買帕瑪森切達蛋糕    


我們母子倆就在留乃堂烘培坊裡面,上演拉扯大戰  
最後,媽咪仗著體型優勢,強勢買了蛋糕   
   


這號稱口感豐富氣味濃郁的蛋糕,最好是真的好吃   
不然,搶輸的我會既無奈又哀怨耶      


 

等著回桃園的客運時,我先來吃麵包吧

留乃堂是平價中還算不錯的麵包選擇
有麵包吃,我心情好多了  
   


完全沒形象可言的媽咪,在路邊就開始拍照兼吃蛋糕   

六吋大小的帕瑪森切達蛋糕,袖珍可愛
有時覺得媽咪的眼瞎也不錯,只要不想看,根本看不見其他人異樣眼光  


 

清晰可見的三種不同層次

上層是帕瑪森乾酪+切達乳酪,中間則是起司蛋糕,底層為一般海綿蛋糕

最上層的起司層呈現烤過的濃郁起司香氣,越嚼越香的鹹味

中間的冰冰柔滑起司蛋糕,滿嘴奶香,果真不酸

底層為海綿蛋糕的細緻軟綿口感,小小偏甜

媽咪個人比較建議三層一起吃,鹹甜相間,豐富滋味不膩口
分層嚐試,不若團結的力量大唷  


 

咦?  我瞄到車子來囉~ 我們要回桃園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
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