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996.JPG  

  

  

「化學物品、人工香料」凹ㄊ(OUT),「天然原味、手工製作」硬(IN)
「鳥仔店工作室」是家強調「營養健康、幸福滋味」的素人點心廚房
感謝「鳥仔店水果鮮奶酪」在純手工的有限產能下,仍願提供試吃機會

DSC09987.JPG  

  

每盒八杯裝, 每杯鮮奶酪 100±5g

DSC09988.JPG  

  

成份、營養標示與「鳥仔店」自我介紹就在訂購單的背面

DSC09992.JPG  

  

雖沒有華麗包裝,罷特,因力求品質而放入的保冷劑傳遞了店主的用心

 DSC09989.JPG  

 

「鳥仔店」提供了三種配料,增加奶酪於口味上的變化
香草巧克力: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與濃郁的苦甜巧克力織出迷人微苦香甜
冰糖紅豆:特選萬丹新鮮紅豆,經長時間多工序細火慢燉出鬆軟綿密紅豆泥
百香果:選用當季最新鮮的百香果,手工製作酸甜適當香氣無敵的百香果醬

DSC09990.JPG  

 

「鳥仔店水果鮮奶酪」選用新鮮、天然、高品質的素材迎戰饕客挑剔的口與心
鮮奶酪主原料"牛奶",選用林鳳營高品質鮮奶,力求「濃、醇、香」
不單嚴選主原料,副原料,法國頂極鮮奶油、德國高品質吉利丁,也是大有來頭
全程不加水,以慢直火精煮;下重本又"搞"工只為了堅持心中幸福快樂的滋味

DSC09997.JPG  

 

 

尚未入口時,鮮奶酪的迷人奶香已無法忽略 (除非你鼻塞)

奶酪滑膩咕溜的口感,自然奶香濃郁誘人,精選原料加上滿滿心意果然是美味

DSC00021.JPG  

 

「鳥仔店水果鮮奶酪」有多Q有多彈,到底有多ㄉㄨㄞ就讓媽咪秀給你看
本來只是媽咪喬光源時的東擺西晃,意外親眼目睹它的ㄉㄨㄞ ㄉㄨㄞ功

DSC00022.JPG   

 

拉近點看得更清楚更明白,現代舞蹈般的ㄉㄨㄞ樣,光看就知多可口

DSC00025.JPG  

 

奶酪香濃,淋醬質優,怎麼可能不好吃

DS986.JPG  

 

媽咪隨手拿冰箱裡桑葚果漿(非鳥仔店提供)來搭,果香奶香合作和諧好好吃

DSC09985.JPG  

 

「鳥仔店」提供的百香果淋醬,或許因冷藏成了貌似果醬而非果"漿"
無法輕易淋於奶酪上的百香果淋醬是有些尷尬,沒錯 (無法輕易倒出)
罷特!非常認真的罷特!如果你因此錯過它與奶酪的合作,恐怕會是最大的遺憾
自然的百香果香,光用聞的就已陶醉,它的滋味酸甜合宜老少咸宜
一口奶酪搭一小口百香果醬,酸甜果香陪襯著奶酪,讓美味更高一層樓
雖然我還小,可是我跟著媽咪也算吃過不少東西,我的嘴巴也越養越刁
如此的我竟然也是一吃上癮,無法自制的受誘惑,就想多吃那麼一口
我與媽咪爭食的結果就是百香果醬轉眼間就被搶吃光光了
因為太想吃,我還不爭氣的小哭了一下,希望媽咪能心軟幫我再買百香果口味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誇張了,或許妳不一定會欣賞酸味甜味交錯的濃濃奶香
無論你怎麼想,美味標準人人不同,我確定我跟媽咪已100%折服於果香圍繞的滋味

DSC09999.JPG  

 

 

一開始,媽咪真不懂為何要稱為「鳥仔店"水果"鮮奶酪」(現在其實也沒搞懂吧)
自嚐過百香果與奶酪的合作成品後,媽咪真心期待有日能對「鳥仔店工作室」的水果鮮奶酪全系列來個全制霸

 

媽咪個人的小小建議 to「鳥仔店工作室」:
除美味奶酪外,若將"鮮果醬"開發成獨立品項或其他衍生甜點,肯定也會很讚

(光想就快滴口水)


「鳥仔店水果鮮奶酪」官網 http://www.hi-9.net/hi-9/bb/index.html
「鳥仔店水果鮮奶酪」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lowlen2621/product

 

 

夏季排隊布丁,排隊布丁,韓金婆婆,無塑化劑布丁,無塑化劑奶酪,人氣日風布丁,濃情奶酪布丁,城市風奶酪布丁,布丁:清爽不膩的感動滋味 【濃情奶酪布丁】【夏季排隊布丁】

本文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