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福祥街56巷25號

 

前些時日的情緒低迷,媽咪暫停了繼續尋覓好吃的布丁奶酪
因為許久沒吃到布丁,我可憐兮兮的跟媽咪說我想吃布丁
媽咪憶起布丁寶貝姨曾經大力推薦過的高雄手工烤布丁
媽咪本來就想購買,只是被之前的雨天打壞了情緒排程

重新振作的媽咪,再次展現貪吃行動力
今天想到=> 今天訂購=> 今天付錢=> 大後天到貨    



 
布丁奶酪承受不了室溫的溫暖
一開盒,粉紅小紙條貼心提醒,放於室溫過久會成液體唷



 
一盒12個可愛保羅瓶的小巧布丁
六種口味 "原味、鮮奶油、黑糖、咖啡、可可、芒果奶酪" 排排站
鮮奶油 $35/個,其他口味皆為 $30/個



 
原味
太想吃布丁的我,等不及媽咪拍照就開動囉
由於僅有一個原味,所以無法補拍原味布丁的獨照
原味輕柔淡雅的蛋香奶香,搭配柔嫩細膩的口感
底部的焦糖汁,微苦帶甜不膩口,與布丁很合拍~ 淡淡柔柔很是美味~



 
鮮奶油
原味布丁的奶味進階版,鮮奶香隨著布丁吞入而衝鼻
濃濃奶香,濃而不膩,甜度依舊那樣的適當與合宜
有著鮮奶的滑順感,不覺油膩的滋味



 
黑糖



 
黑糖份量的拿捏很微妙
多了會嫌甜嫌膩,少了嚐不出黑糖樸實未修飾的甜蜜
初嚐第一口或許不會立刻跳出黑糖的聯想
再緩緩品嚐第二口第三口,那幽幽的黑糖香氣慢慢蔓延口中
與原味不同層次的甜蜜表現



 
咖啡
初將布丁含入口中,習慣天天喝咖啡的媽咪說實話是未查覺咖啡香
將布丁吞下的瞬間,香醇優雅咖啡牛奶的滋味清晰而迷人
不酸不澀亦不苦的咖啡,淡雅而不稀,別有另種風情



 
可可



 
巧克力牛奶的滋味誘惑著身為孩子的我



 
或許巧克力自身苦甜香濃的深度未有出色呈現,但亦讓我吃得沉醉



 
芒果奶酪
好吃的布丁所剩不多,無論媽咪說什麼,我都不肯放手



 
微黃的奶酪融合了淡淡芒果,很輕很柔但確實是芒果香
底部的芒果漿有著芒果自然淡淡的酸甜
芒果與牛奶沒有衝突,相當有默契的合作,細緻而美味



 
無法再注意媽咪做什麼,埋頭苦吃是我現在唯一想做的事情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由貪吃麻麻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授權條款釋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